更新时间:2026-6-25 现已经收录1304条大理紫藤阁养生网信息
养生动态
联系我们

大理紫藤阁养生网

养生动态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养生动态 > 正文

药流后血很少正常吗

作者:aqi 来源: 日期:2026-6-25 人气:2 评论:0

药流后血很少,一般是正常的现象。

药流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流产方式,一般是通过使用药物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,药流胚胎排出后需要一段时间将积血以及蜕膜排出,而在妊娠终止后,由于女性身体的激素分泌发生变化,子宫内膜开始脱落,如果孕囊顺利排出,出血量比较小,一般是正常的现象,通常在流产后7天会有出血的情况,如果药流以后出血时间较长,超过时间还没有停止,考虑可能是宫腔内残留物较多引起的,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就诊,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宫手术。

    标签:
    评论信息
    我要评论